April 18, 2008

下一階段

生活就要進入下一階段,居住地即將向台北靠攏,當然並非不喜歡原來的居所,不然也不會怎麼選都待在家附近的學校,主要還是因為工作的方便性,也想開始一個人的生活,至於要不要找個室友,目前還在考慮階段,畢竟獅子座的領域性很強,居家規矩又很多,能不能與他人分享空間,我還不清楚。

淡大研究所今天放榜,考上了,有些人不解為何還要讀另一個碩士,不直接攻考博士,也許我好天真好傻,但要跨入另個領域,我還是覺得保守些,先從這裡開始吧,也許會更有把握些,那也會是,生活的下一階段。

我喜歡改變,喜歡時時都有新鮮感,喜歡接觸新事物,喜歡即將進入下一階段的時刻,當我說出自己習慣某某處境,其實連我自己,都會開始厭惡自己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喲,做得不錯嘛
恭喜你囉!! ^^

Anonymous said...

恭喜!等摘要姊姊回來,請你一頓。祝新生活愉快啊~

ChiaChuan said...

大姐姐沒常在看這裡,加上最近懶散,遲來的恭喜別介意啊

how你說的對,我快回去了,15號到
很想去傳說中的生態綠

Leonard said...

謝謝Lisa與摘要姐姐!!!

哦,HOW答應要請我,哇哈哈,快寫下來...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