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5, 2008

我的朋友,生態綠

話說,我因為網站而結織的朋友HOW,前一陣子和朋友開了間公司與咖啡館「生態綠」,他們以公平貿易(fair trade)為訴求(維基百科中文定義見此),他們已經取得公平貿易認證,一切童叟無欺,HOW先生也有這篇文章曉以大義。

當然,商業運作不能只求「真心人」,意志力或許仍不足以成事,重點是在這裡,可以喝到好咖啡,也可以買到符合公平貿易精神、來自中南美洲的咖啡豆,聽說未來,還有來自泰緬邊境的公平貿易手工藝品販售。

我目前只去過一次,而且是為了和Portnoy討論「正事」,其實很喜歡他們的環境,也支持公平貿易的理念,唯一的巨大阻礙是...我不能喝咖啡,腸胃不佳,心臟也不夠勇健,喝完咖啡會胃痛,偶爾還會心悸加頭昏發抖,可以嗅聞,但實在不敢品嘗。

生態綠網站上有簡易地圖與電話地址,但第一次去的人還請費心尋覓,我這個路痴找了一會才發現所在,另外提醒各位,生態綠與各大博物館相同,週一公休。

生態綠
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4巷16號
02-23222225
週一公休
週二到週日:11:00~21:00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好!生意始終來自於對「不行」的渴望(我在說什麼?)...未來我們會想辦法進點你可以吃的東西的。巧克力怎樣?還是紅茶呢?

感謝你幫忙打廣告。不過,我要澄清一下:我只是小小員工喔!天字第一號員工而非股東之一呢!XD

歡迎大家有空常來,來玩耍可是沒問題的!